在win2000中安装IE5.5的问题。

zhoutao 2000-09-04 11:29:00
我是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版。在win2000中安装IE5.5的过程开始,提示windows terminal service的服务要设置成安全模式,我真的不能搞定,请大哥们帮忙!
...全文
1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tao 2000-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又试过各种安装,还是不行。各位的建议是放弃IE5.5的安装。好吧,我只能无可选择的接收了。但还是谢谢各位兄弟们。小生这番有礼了!
Cloudz 200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不要安装IE5.5,问题多多。
aznarble 200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5.5在2000下问题尤其多,楼上的建议很对!
pjisfeng 2000-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增加/删除程序里安装IE5.5看看!!
IETester 简介  [1]IETester是一个免费的WebBrowser控件,让您有渲染和IE8的JavaScript引擎,IE7和IE 6在Windows 7,Vista和XP的IE5.5,以及在同一进程安装的IE浏览器。新的v0.4.2:新增开发选项来启用/禁用浏览器的功能!目前最新版本是0.4.12。[2]   软件大小: 38.36 MB   软件语言: 简体文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windows vista. 这是个相当神奇的小软体,可以帮我们模拟网页在IE5.5、IE6、IE7与IE8、IE9等浏览器的相容性,让我们看一下辛苦作好的CSS样式或网站版面是否可以在各个主要浏览器正常显示。 IETester是以”分页标签”的方式,分别在不同的页签显示你所指定的IE浏览器版本的网页浏览画面,此外类似Office 2007的软体介面呈现方式也相当新潮好用,大部分常用的按钮都直接列在上面了。 最小需求:Windows Vista 或者 Windows XP 安装 IE7 版本( 如果安装的 IE6 版本 ,则Windows XP 下的 IE6 有一些小问题,并且在这个配置下 IE7/IE8 版本… IETester 包含5个版本的IE(5.5/6.0/7.0/8.0/9.0),完全可以满足对 IE 兼容性的测试,再往前的版本也不支持 CSS 解析了,更何况也没有人在用 IE3/IE4 等古董级的玩意儿了。 也比较美观,Office 2007 的风格。 每个标签前面的大大的数字就是当前使用的版本号。 官网:http://www.ietester.net/index.php/archives/159.html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