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高手请进,分数不多,下次补上!

seoots 2001-07-23 11:39:28
我刚刚开发完一个输入法软件,但是在Win2000下写字板输入时有些字会出现乱码,win2000下的其它软件则无问题,Win98下的写字板输入正常,Win95下的写字板输入也不正常,望解答。
...全文
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jdn 2001-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
xyjdn 2001-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
raeck 200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给我看看原代码?我想参考一些怎样作输入法。不胜感谢!我的email是raeck@163.net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