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装好JSWDK,JDK1.4后,在autoexec.bat里面要设置些什么呢?我一运行startserver,就出现下面的

yangxb 2001-07-24 09:05:32
out of environment space
out of environment space
out of environment space
using classpath
求救了
...全文
12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xb 2001-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hhaibin 200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这样输进去:path=%path%;c:\jdk1.3
如果是的话,就是要把=%path%改为你原来的路径(就像PATH=C:\WINDOWS;C:\WINDOWS\COMMAND;C:\PROGRA~1\BORLAND\DELPHI5\BIN;C:\PROGRA~1\BORLAND\VBROKER\BIN;C:\PROGRA~1\BORLAND\VBROKER\JRE\BIN;C:\PROGRA~1\BORLAND\DELPHI5\PROJECTS\BPL,可不要照抄我的,不然有可能出错)
yangxb 200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那样输进去了,可是重新启动后,说找不到win.com了,可是那文件明明在,我把autoexec.bat删除掉后,就可以进win98了
孟子E章 200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JSP(JavaServer Pages)技术,能有效快速地建造动态数据库查询网页。众所周知,要学好、学精一应用软件,首先要装好软件,找一可运行实例学习,并对实例修改运行、学习提高,这样你就会很快入门及学精这一软件,本文说明在PWIN98下如何营造JSP环境及建立一通过odbc对数据库查询的网页。

  环境为pwin98,所需软件为jdk1.3、jswdk1.0.1。这些软件可以从电脑软件市场买到,也可以从网站下载。

  jdk1.3的安装,运行jdk1.3安装文件,并把autoexec.bat在path后加c:\jdk1.3\bin 即可。(jdk是安装在c:\jdk1.3中,jdk是安装在其他目录,则c:\jdk1.3改为相应的目录).为了启动运行jswdk服务器在autoexec.bat还必须多加如下:

  path=%path%;c:\jdk1.3
  set classpath=c:\jdk1.3\lib\tools.jar;c:\jdk1.3\lib\dt.jar
  set java_home=c:\jdk1.3

  JSWDK1.0.1的安装,JSWDK1.0.1的安装文件为一压缩文件,解压缩后它产生一目录jswdk-1.0.1,这样软件已装了。

  要想运行启动服务器(jswdk-1.0.1目录下的startserver.bat),还必须设置和修改一些参数,你也可查看jsdk-1.0.1目录下的readme.html的说明,当没有设置修改参数时,在jswdk-1.0.1目录下键入startserver.bat会出现out of environment space错误信息,在jswdk-1.0.1目录下键入stopserver.bat(关闭jswdk服务器)会出现 error opening registry key 'software\javasoft\Java Runtime Environment'错误信息,上面两个出错说明也大概告诉了我们出错的原因1、是内存;2、是注册,解决上面两个问题就可启动服务器.
解决办法:

  1、打开一DOS窗口,按住[crtl]键再按[esc]键转到windows窗口,鼠标移到下面的ms-dos方式图标按鼠标右键,出现弹出菜单,再把鼠标移到弹出菜单的属性项并单击它,出现一弹出窗口,并单击其中内存项,把"内存"中的初始环境由自动改为2816或2816以上。
  2、在windows窗口开始-运行regedit按确定找到Hkey_Local_Machine双击它找到Software双击它找到Javasoft双击它你们会看到"Java 运行环境"按鼠标右键把它改名为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这样完成了设置和参数的修改。
  重新启动计算机。
  在jswdk-1.0.1中键入startserver.bat会出现一dos窗口其中有如下内容:

  JSWDK WebServer Version 1.0.1
  Loaded configuration from: file:C:\jswdk-1.0.1\webserver.xml
  endpoint created: localhost/127.0.0.1:8080
  这表明你已安装成功。

  在ie4中键入http://127.0.0.1:8080:/ 就会出现java webserver page 的页面。

  这里必须说明的是jswdk1.0.1服务器并不象PWS个人服务器它不是一单独的一软件,它必须JDK支持,如果JDK没装,或没装好它也不能启动运行,所以你们安装不能启动时,不要单从JSWDK1.0.1找问题,还必须到JDK上找。
packy_li 200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整startserver.bat的属性(在startserver.bat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将“内存”中的“初始环境”由“自动”修改做“2816"
packy_li 200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整startserver.bat(startup.bat) 的属性(在startserver.bat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将“内存”中的“初始环境”由“自动”修改做“2816"
yangxb 2001-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1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