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高手了解Dynamic Data Exchange Support in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semir 2000-09-06 08:16:00
(1)IE4的APPLICATIONNAME是否为"iexplore"。为何我用
.
.
.
hszServName=DdeCreateStringHandle(idInst,"iexplore",CP_WINANSI);
hconvList=DdeConnectList(idInst,hszServName,NULL,NULL,NULL);
.
.
hconvList总为NULL。而且在运行该程序之前我已打开了几个IE4的实例。
是否是因为IE4改了服务名呢?

(2)还有IE提供了“热协商链路”的服务,如果我以"WWW_GetWindowInfo"
作为项目名参数来调用DdeClientTransaction函数(当然还有参数XTYP_ADVSTART等),
是否以后当IE的地址栏中的内容改变时,客户应用程序都会收到XTYP_ADVDATA消息呢?

企盼各位予以指导,谢谢!
...全文
1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ldworm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要作什么,如果你仅仅是需要IE的功能,可以将IE Activex放在你的程序里面调用,另外的办法也是有的,微软的程序一般都支持Com,估计IE也是支持的。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