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专家之路_Linux系统管理

wyc2006online 2007-08-11 08:51:21
Linux专家之路_Linux系统管理

本书详细地介绍了Linux系统管理方面的技术,旨在为读者步入 Linux专家行列打下坚实的基础。本书共分14章,主要内容包括:Linux基础知识、如何安装Linux系统、Linux系统的概况、vi的使用、多进程技术、Linux系统管理所用的命令、Linux的文件系统、X Window、emacs、Linux与TCP/IP、Linux与网络管理以及系统安全等,书中还给出了大量的程序实例。本书适用于Linux系统管理员、程序开发人员以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等,亦可作为各级Linux培训班教材。

资料转载于设计教育论坛

点击下载:http://bbs.deedu.org/viewthread.php?tid=356&extra=page%3D1
...全文
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c2006online 2008-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家装推荐使用高级室内锦缎涂料

可以在室内装饰图案的涂料--高级室内锦缎涂料

高级室内锦缎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内墙墙面装饰材料,它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图案模具将室内锦缎涂料刮涂到已做好乳胶漆的室内墙面上,可以做出不同色彩、不同图案的效果。它的出现使得人们在室内装修的材料选择上又多了一种更好的选择。该产品花型种类繁多,不论你面积的大小,均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计花型,更加突出使用者的个人个性。它不是墙纸却胜似墙纸,它没有一般墙纸有拼接缝、易老化发黄、不易清洗、无法按个性要求订制、污染性大等缺点,因为高级室内锦缎涂料本身是一种纳米性质的水性涂料,耐擦洗达3000次以上,完全符合国家对水性涂料的各项环保要求,甚至远远高于国家相关标准。
在墙上印图案的涂料-----高级室内锦缎涂料 现隆重上市

纳米室内锦缎涂料------与传统墙纸的区别在于它的底涂是乳胶漆,它无缝连接、永不褪色、也不开裂脱落,使用成分都是绿色环保的,再借助于专用的印花模具,将花型图案印刷到墙面上去,增添了普通乳胶漆墙面的艺术效果和观赏性,可以很好的美化人们的生活环境.该产品还适合于各种场所的墙面装潢(家庭\办公室\宾馆\娱乐场所等)。

新型室内装饰图案涂料--高级室内锦缎涂料,奥运建筑工程及全国重大建筑项目推荐使用产品 绿色建材产品 用户首选无毒害绿色环保百佳畅销品牌 3.15优质信誉品牌 中国市场放心建材产品 该产品达到了“品质优异、绿色环保、工艺简单、施工快捷、效果超群”的最初开发定位。科学的配方配比、简单的生产工艺、无与伦比的装饰效果,在业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社会上获得了一致的好评。本产品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装饰效果超群:产品可装饰出千余种不同色彩、不同风格的图案效果,融合了古典主义与现代神韵,糅杂了东方文化与西方文明的精髓。漆膜细腻平滑,质感如锦似缎,错落有致,高雅自然。或清素淡雅,或热烈奔放,都令人叹为观止。它把高贵与浪漫表现的淋漓尽致,是壁纸、壁布的最佳替代产品。
2、施工快捷方便:由于产品无毒无味,因此在通风条件差的地方,亦无需戴面具便可长时间连续作业。施工方法简单,人人都会,每人每天可施工300平米以上。
3、装饰价格相对低:与同类产品(如:壁纸、壁布、墙艺漆)相比,装饰效果更好,成本较低。

全国范围内招聘建筑涂料销售人员(全兼职均可)……
同时诚招建筑涂料及防水材料的产品代理商
二、销售专员:3名
1、学历不限,有销售能力者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人际关系,有广泛的销售渠道;
3、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有敢于挑战精神;

上海世洁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898号8216室(汇涂涂料市场)
邮编:200051
电话:021-52694042 13512127776
Http://www.021sjjc.com
E-mail:wyc2006online@gmail.com

andyzgx1 2008-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phoenixYiYou 2007-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西!一定要顶……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