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gecontrol 控件的问题

wliaoc 2007-08-13 09:46:48
在用PAGECTROL控件时,用鼠标点击进入某页时,想先弹出一个密码输入验证框,验证通过再跳入该页,否则保持原来页面不变。就是说出现验证框时该页先不显示,有什么办法吗?请各位大哥兄弟帮忙,急!!!!!!
试过在ONPAGECHANGING响应事件中添加,但是会报错,如我加FORM2.show就报错。在ONPAGECHANGE中添加可以,但是要进行一次操作,就是设置页设回去.求一个有效方法,在这先谢谢大家了!!!
...全文
6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iaoc 2007-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CHANGE事件是已经显示该页后才弹出窗体的,什么情况下能还没显示就弹出窗体,有种折中方法就是先跳回去再弹,但是页面会有小的抖动.求更好方法,谢谢大家
hsmserver 2007-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nChange事件写
首先校正密码,
如果校正不对
显示可以显示的页
wliaoc 2007-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上面这种做法会不会造成一直都跳不到这个页呢?
wliaoc 2007-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没有表述清楚,我需要弹出一个窗体,里面带用户跟密码验证的,不是简单是否进去,就是要在进入前先弹出个窗体,大哥,你有什么法子吗?
CloneCenter 2007-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cedure TForm1.PageControl1Changing(Sender: TObject;
var AllowChange: Boolean);
begin
if PageControl1.ActivePageIndex = 1 then exit;
AllowChange := Application.MessageBox('Are you sure?', 'Sure', MB_OKCANCEL + MB_ICONQUESTION) = ID_OK;

end;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