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改乱了,搜不到了,只好弱弱的问一下各位了,数据转换的问题,参与就有分,强烈要求改回原版!

plutu 2007-08-23 05:26:52
我现在可以将本地的dbf表导入到本地的SQL Server中,可是同样的语句为什么就导不到远程的SQL Server中呢?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将本地的dbf数据导入到远程的SQL Server中啊?谢谢大家的同时还想让版主改回原版
...全文
11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utu 2007-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怎么这么说话呢?我还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到时候我自然就会散分的,你来的目的是骗分的,而不像其他人那样是来帮助别人的,只有这样咱们的技术水平才能提高,咱的CSDN才能网聚人才,你说是吗?
hsmserver 200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注意权限,好象只有管理员权限才可以导入
plutu 200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自己的帖子,是老版的界面,因为新版的搜索功能太弱智了
blueplusplus 200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在论坛左边的树型菜单里选择"我的技术社区",然后,选择"我的贴子"(新版),就能找到你原来发在Delphi里的贴子了
hz_grape 200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骗人的,没一个得分的
47522341 2007-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本地建立一个远程sqlserver的链接服务器试试看
plutu 2007-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导入到远程用的是select into 语句
plutu 2007-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用的上边的第3个语句,可是导入到本地SQL Server服务器没什么问题,导入到远程的SQL Server就出现:
服务器: 消息 7399,级别 16,状态 1,行 1
OLE DB 提供程序 'MSDASQL' 报错。
[OLE/DB provider returned message: [Microsoft][ODBC Visual FoxPro Driver]File 'aa.DBF' does not exist.]
OLE DB 错误跟踪[OLE/DB Provider 'MSDASQL' IColumnsInfo::GetColumnsInfo returned 0x80004005: ]。
brightyang 2007-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dBase IV文件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dBase IV;HDR=NO;IMEX=2;DATABASE=C:\','select * from [客户资料4.dbf]')
--*/
(2)--/* dBase III文件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dBase III;HDR=NO;IMEX=2;DATABASE=C:\','select * from [客户资料3.dbf]')
--*/
(3)--/* FoxPro 数据库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SDASQL',
'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SourceType=DBF;SourceDB=c:\',
'select * from [aa.DBF]')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