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相送!!500分,如何将MFC应用移到AKU中编译

laa 2007-08-27 10:22:28
是window mobile 应用

用的是 VS 2005 写的MFC对话框应用,现在想让它的源码在AKU的中编译通过,不知道要做哪些工作?


由于权限,不能看500的帖子,如果解决,将另外开帖子给分,谢谢。

...全文
9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w 2007-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打开MFC程序后,把编译目标平台修改为WM的。然后解决编译中发生的错误:
—— 对于函数定义找不到的,需替换为WM的头文件 (参考SDK Help说明)
—— 对于链接错误,需修改链接的lib文件名(参考SDK Help说明)
—— 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错误,可以先屏蔽掉(推荐使用#if #endif, 而不是注释掉)。待编译通过后再返回来解决这些问题。

这样会比新建工程后逐个文件拷贝与添加省些力气。不过,最重要的是要理解整个工程,以便作出判断与取舍。
flyhly 2007-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你是用MFC写的应用,想必你也是移植为MFC版本smartdevice;

1、你不必建立空的工程,和PC端编程一样,你也可以建立基于MFC 对话框的smartdevice工程;
2、选择编译环境:如果你想在smart device上面运行,必须安装相应的开发环境即SDK,然后可以选择
widnows mobile 6 professiaonal SDK
3、PC端的宏和mobile端的宏是不一样的,包含的头文件和库也是不同的;在移植过程中你会发现有很多的API函数以及使用的MFC的很多函数都要重写或者替换;

现在写mobile程序的大多在用WTL,或者直接使用windowsAPI;
laa 2007-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lyhly :

1、空的?是不是说是不用基于Dialog啊,等等的工程?

2、选择你的编译环境? 是不是说AKU的版本?

3、注意不要拷贝相关的宏和头文件?是不是不要编译stdafx.cpp,不要includestdafx.h ?
flyhly 200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代码量不大,建议你这样做:
1、首先创建一个空的基于 MFC smartphone的工程
2、选择你的编译环境为ce5.0/ce6.0
3、将代码移植过来,注意不要拷贝相关的宏和头文件;另外要注意使用Unicode;
appaappf 200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应该可以设计,详细点,你具体想做什么
儿大不由爷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需要设置MFC相关的LIB,头文件
laa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ltrapro: 您好

不知道是否可以详细一点吗?
zkcq2004 2007-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guo ...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