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其明老师在叠加字幕的Filter的问题

Joininthefun 2007-08-29 12:16:55
陆老师,我在用实务精选的播放器播放了一个MPG视频文件播放时发现叠加的字幕出不来,只是出现一些不规则红色的点在视频图像上方,而播放另外的一个avi文件出现的时倒置的字幕(您所说的bug已经修正是用的实务精选的4章的例子),而且avi的视频图像也是倒置的,不知道为什么!
...全文
10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gedBOY 2007-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都在自己手里为何不自己Trace一下?
Joininthefun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陆老师你好!MPEG播放时如果不能连接上时有提示的,这样不会出现任何信息在视频上,但是我的MPEG是有叠加了,只是叠加上去的内容不对(是一些离散的红色点,文字的颜色是红色的,这是不是说明title overlay filter已经连接上呢),
happydeer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peg文件播放问题,建议你在graphedit中自己建filter graph来看看。有可能mpeg video decoder用了overlay方式,所以title overlay filter连接不上了。

关于avi文件。播放图像是倒的,这是图像扫描方式问题。这个问题在《directshow实务精选》P96应该说的很清楚了。我现在不清楚filter上是否有bug,如果有,基于你的理解,你也可以去fix一下。
Afile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编译过陆大侠的例子,顶一下提醒陆大侠。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