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速度太慢了.为了一点不值得的花哨界面,却影响了速度,这就大错特错了.

hui_hui_2007 2007-09-01 10:27:36
新版的速度太慢了.为了一点不值得的花哨界面,却影响了速度,这就大错特错了.
----------
有人提意见,说明还有人在意这个论坛,如果连提意见的都没了.这个论坛就完了.
新版实在是太慢了.
其实比起来,新版增加的所有功能,也比上了为些而减少的速度重要呀.

其实新版增加的功能实用吗?其实老版最主要的就差一个贴图功能,可是新版却没有加上.[不能上传本地图片]
界面改了有什么用.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 2007-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hui_hui_2007 ,您好:
您的建议非常好,我会及时反馈相关人员且讨论. 老版本在发贴的时候是有本地上传图片的功能的,但是在回复的时候没有开通此功能。感谢您对CSDN的关注,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您以后有什么好的想法都可以及时反馈给我,谢谢了.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