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整卸载vista系统啊

fredtaylor 2007-09-06 03:38:12
如何完整卸载vista系统啊
悬赏分:5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3 天 17 小时
我机器上装有XP和VISTA双系统,现在也不常用vista,所以想卸载它,省得留着占用空间。但直接删除好像删不了,请各位帮忙说一下。
xp在C盘,vista在D盘,如果我在XP下往D盘再装一个XP,能不能把vista覆盖掉?
如果这样不行,其他有什么具体方法吗?谢谢!!!

问题补充:现在补充一下,D盘中有很多重要文件,而且体积很大,所以本人想在不格式化D盘的情况下,卸载vista
...全文
24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wangel 2007-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格式化D盘还没有完全卸的.凡是操作系统总要在主引导区作些手脚的. 最好的办法是先完全重装一次XP.再删除vista文件夹.

如果有条件,多用Ghost备份,我的本本系统就在另外一台式机上寄存了三个备份,一个xp,一个2003,一个vista,什么时候想换口味了随时Ghost.
kenxhz 2007-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即使重要的文件再大,简单的复制操作也比担风险找麻烦来卸载vista要好

所以如果是我的话就把那些重要文件备份出来,然后格式化D盘,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awenon 2007-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先启动到windows xp下去,将D盘完全格式化,到网上去找一个删除vista的引导工具,再在D盘安装新的XP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