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 救救我。。。

Kyaiyan 2007-09-09 08:46:22
我是学校刚毕业不久的学生,经过半年的销售流浪,确实发现没点技术,根本就没生存力。所以我想去选择一家培训机构,学习IT培训。它主要是教JAVA。可是我没一点基础,软件这块完全是个空白。逻辑思维也不怎么样,学前测试,10题错了两题。培训时间只有6个月,可学费却不便宜,要12800元。我是担心花了这么多钱进去,什么都学不出来。希望哥位前辈指条明路,我应该怎么走?
...全文
9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ltraBejing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LZ在说什么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先!
helanpiaoxue 200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培训前,先想好自己的路怎么走,慎重!
语言是关键,想要有好的前途,必须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培训技术方面,没有基础无所谓,没有谁生下来就是学习的天才,都是一点一点学习,积累起来的。只要肯用心学,没什么难的。
heipn 2007-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我吧,我培训你,保证比他好。所以你最好别去,还不如找个公司少要点工资
andnnl 2007-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不要培训。。。自觉。。。。
guanghezaixian 200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应该明确一下你的目标,培训需要有目的性!
给你推荐一个网络直播培训,课程丰富,并且培训费用不高!
《.Net 3.0 框架与三大关键技术应用》网络直播培训消息

微软授权技术专家系统介绍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Vista和.Net 3.0的框架,并展示新架构在界面设计(WPF)、企业级通讯(WCF)和工作流(WF)的开发领域带来的革命!

一线实战讲师、真实项目案例、生动演示和权威讲解!

同时,国内第一次采用网络直播培训(视频、声音、互动同步方式),不仅形式新颖、操作容易、代表未来方向,更重要的是不必车马劳顿,培训价格更低!非常适合快速变化的IT技术培训。

10月14日正式开始!虚拟教室座位有限,请从速报名,抢先体验.Net 3.0和网络培训的全新组合!
详情访问 www.hiray.net/ad/a.htmQQ:65737098

2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