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Rave Report 及其Event Edit代码编写问题!急。高手进来讨论下!高分不够再给!

柔情剑客 2007-09-19 09:47:06
1、我是用delphi 自带的报表组件RAVE 做的报表,我在XP下做的系统报表,我发现在我的15#显示器上显示有的时候不论你设置打印宽度和PAGE的宽度多大。预览的时候都只能显示A4那么大小。后面的就显示不出来了。而在其它的17#显示器却又正常!后来我找了一个显示器接我的主机。起动一次发现也正常,再后来我再用自己的显示器也正常了。再过了段时间又发现不正常了。郁闷啊。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报表在有的2000系统下只显示1/3部分,其它的部分都不显示出来。在2003的系统下都是正常XP也是正常的。太奇怪了。有人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或者你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讲下处理的经验,必高分相赠!
2、利用RAVE做报表,预览后然后才决定打不打印,也就是决定打印按了RAVE报表上面的打印,然后把打印了的记录分别做一个标识,至于怎么标识我不知道,想请教下各位。如果可以改变数据库里某个字段的标识值也行。关系是这代码写在哪?里面有个AFTERPRINT事件,可是这只是把数据导入报表后就触发的事件。也就是预览成功后触发,可是预览并不代表就会打印!所以这个麻烦。要请教下各位帮帮我吧!分数可以加要多少都行!谢谢了。
...全文
1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