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erl2exe 8.82 版的注册码

warfare 2007-09-23 04:02:41
我使用的perl版本是5.8.8.2,需要生成exe文件,求perl2exe的破解注册码,谢谢.
...全文
1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xc 200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warfare 2007-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下载页面无法打开。
iambic 2007-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个8.80的你试试能不能用。
http://www.crackteam.ws/get.shtml?191103
同花顺手机炒股 v8.82.01 本:8.82.01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股票 软件大小:14.43 MB 适用固件:1.5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同花顺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手机炒股软件,曾荣获行业风向标、最佳用户体验、最佳设计、最佳用户满意等多项大奖。同花顺手机炒股的理念为让你更加快速、安全、轻松、便捷地进行投资,让你享受最为专业、最为及时、最为全面的数据信息服务。3G除了行情走势、股票排行、委托交易、基金行情、全球市场、精品资讯、专家论股等常用功能外,更有Level2的大单资金流入排名、板块涨幅分析、板块资金流向、上证分时BBD、上证K线BBD、个股分时level2、个股K线level2、个股成交统计等超强功能让你决策于掌上风云股海。现基本上全面支持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2G、3G手机,支持交易的券商多达93家,也是目前市场支持机型最为全面支持交易券最为广泛的手机炒股软件。活动期间,你还有机会获取3000现金、手机话费、3G炒股手机、大机构软件等奖品。 手机炒股大家都用同花顺,如果你还没有用同花顺手机炒股,你就OUT了! 功能一览: 1、行情交易速度快,比网上交易还要快。 2、交易支持90多家券商,并支持快速买卖,交易非常方便。 3、手机支持率非常高,基本上支持目前所有的2G及3G手机。 4、资讯信息全面及时,信息地雷、实时解盘、精品资讯等 5、独有level-2数据分析功能,选股分析好工具 6、支持港股、期货、外汇。 7、支持全球市场行情 8、特有基金分析,基金公司、管理人评级分析等 9、特有投资评级、盈利预测、上市公司星级 10、特有同花顺手机F10数据服务 专为android系统设计,全新手滑模式,高速行情,稳定系统,安全交易,让您投资决策、下单买卖先人一步! 支持沪深证券、权证,基金,外汇,港股(延时),期货,股指期货等多品种证券行情查询; 采用和电脑相同加密模式的委托交易,支持全国85%以上的券商快速下单; 专业丰富的证券资讯,每日精选,自选股资讯让您一下掌握关注信息; 全新android滑动模式操作,专为大屏手机设计的视觉效果、操作体验。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