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录像出来是黑屏

lzda 2007-09-24 10:59:58
正在做一个屏幕录像的软件,做出来后可以录制,但是如果屏幕播放视频的时候,录制出来视频的那块就是黑屏,查了资料是因为我是采用内存拷贝的方法做的,视频那块是拷贝不到的。做了其他几个方式还是不行,郁闷啊,大家指点一下如果完整的屏幕录像要用什么方式录制啊,有源码最好了,感谢一下先。
...全文
12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deer 200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那个播放视频的软件用了overlay功能。

overlay资源是唯一的、排他的。只要你把overlay资源占住,其他想用overlay的程序就不能用了。这时候你就可以抓到视频了。
lzda 200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如happydeer所说,禁用overlay是可以的,但是我直接在播放器上设置了禁用硬件加速。程序上一直搞不定,试了几种一直不可以。楼上的不知道能不能讲详细点。netmeeting开启就占用overlay了,难道不行我每次偷偷运行netmeeting了一下,鄙视自己先.....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