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职场“人烟稀少”

weili125001 2007-09-27 09:19:49


想进IT业,却因为学的不是相关专业,为自己的专业遗憾?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却没有工作经验,好工作失之交臂?只要走对门路,进IT业,-----简单!找好工作-----不难!
天时:
近年来,随着中国软件业的迅猛发展与日益成熟,软件产品的质量已经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软件测试工程师已经成为职场上的新黄金职位。大学却从未开设过软件测试专业。而社会上的职业培训机构也只是刚刚兴起。人才的真空,使得这一职业真正成为“只要你会,没人跟你竞争”的好职业!
地利:
7年IT职业教育经验,北京大学的深厚教育背景,耗资千万,历时2年开发完成的全面系统测试课程,21个软件故障模型,使学员获得宝贵的项目经验,50%以上的实践课程,让你获得真正的测试技能。
人和:
不做虚假承诺,获得了理性学习者的高度信任,严格招生把关,每一位学员都跟得上教学进度,严格的教学管理,完善的就业服务……
北大青鸟APTEC(测试空间)授权培训中心
北航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大唐电信北大测试楼
咨询电话:010-62303230 62303260
复兴门校址:北京市西城区佟麟阁路95号尚信大厦3层
咨询电话:010- 66421956 66421965
网址:www.btestingsky.com
...全文
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mdaiyu 200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在招聘软件测试人员时主要看中应聘者的项目经验、逻辑思维能力、一定的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而对学历、年龄、性别、工作经验等的要求较低,相对于IT行业其他职位而言,软件测试的入行更加容易。
职业发展更稳定
据了解,目前国内单独设立测试部门并对测试人员有较大需求多是中大型软件企业,一般来说,大企业的用人制度比较完善,劳动保障体系健全,从业人员安全感和归属感强,职业发展平台好。
更易获得“升值”机会
相对于从事其他IT 职位的人而言,具备专业技能的软件测试人员在经历一至两年的工作实践后,很容易晋升为软件测试主管,项目经理等高级职位,月薪从起步时的3000多元涨到5000多元,而有三年经验的性能测试工程师,月薪可达8000余元
欢迎您登陆www.btestingsky.com了解更多信息
免费电话
北航校区咨询电话: 010-62303260/3278 免费电话: 400-650-2344
校址:北四环学院桥向南500米路东大唐电信院内北大测试楼
复兴门校区咨询电话010-66421965/1956 免费电话 400-610-7669
地址 北京西城区长椿街 佟麟阁路尚信大厦 3 层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