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经验在求职中越来越重要

wanghao687 2007-09-27 09:45:49
“企业来招人,基本都要看项目经验、实习经历,我们基本没有,很多同学找不到工作。”毕业于软件专业、现就读于某软件学院的学生小梁回忆当年仍然唏嘘不已,“现在有了些实践经验,很多项目经过短期适应能很快上手,自己的职业目标也更加明确了。”

小梁的经历显示,开发项目经验对于IT人才求职意义重大。对此,清华IT学习认证中心主任孙元凯表示,他们在对400多位IT企业的HR经理的调查中发现,用人单位招聘时,面试素质权重占7%,职业规划占9%,知识占18%,技能占24%,项目经验则占到了42%,充分显示HR经理们更加青睐具备丰富项目经验的求职者。
传统培养模式、课程与企业实际应用开发相脱节。
然而,据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简称CSTP)职业教育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谭鲁涛介绍,传统院校、培训机构的专业设置重点强调知识和技能,忽略行业和市场,学生所学的内容与现实脱节比较严重。现在人们越来越明确人才培养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让职业教育面向岗位、面向市场,了解企业的哪些岗位缺乏人才,了解培训机构要把学生培养到什么程度才能胜任工作,了解学生的培训目的和需求。
日前,上海亿胜教育中心隆重推出了 “JAVA软件工程师项目实训课程”,以基于实际项目的实战训练区别于传统IT培训的案例式教学,让学员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亲自动手,开发来自软件企业的实际项目,同时接受规范化的软件开发过程管理和全方位的企业员工素质训练。
据亿胜软件学院(http://www.esuntech.org)的就业办孙主任表示:学员毕业后,通过亿胜教育中心培训完善、高效的就业体系可直接进软件企业就职,成为企业青睐、市场抢手的“实战型”软件人才,高薪易如反掌。
摆脱职场困境,亿胜助你腾飞!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r26 2007-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德智创为,专业.net培训,学三个月,学费3500元,先讲一个星期让学生入门了之后再收学费,如果学生不入门就不收,入门之后如果学生觉得不好可以随时走人,整个培训过程采用小班教学,一个班15个人,一个授课老师一个辅导老师(都有几年工作经验),授课老师担任过多家公司的项目技术经理,
整个过程会贯穿六个项目,从需求分析到架构设计,到数据库设计,到整个项目的开发完成都有老师指导团队性质完成,
从中学员可以学到专业系统的经验,
学习的内容包括:html+javascript+css脚本程序对样式的控制等,ajax异步无刷新技术,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游标,存储过程,以及各个函数,存储过程分页,全文检索等;以及asp.net2003,asp.net2005,架构设计,xml,Web Serives,以及UML建模 visio,水晶报表等,
以及桌面程序开发,以及定时服务程序开发,以及ActiveX组件开发等
欢迎各位来试听,
话不多说,一听自明!!!可以说:来了之后你就肯定会选择这里,除非你不想学。
联系方式:
梅老师电话:13264235446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河小营桥西
乘车路线:328,419,699,752,运通118等路到清河小营桥西下车即到;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