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人VC++6.0呀!求救了

mwx285 2007-10-03 10:30:17
本人最近装了个Microsoft Visual c++ 6.0,网上下的!但是安装好后进行测试时,连“hello world”都搞不定。
#include<stdio.h>

void main()
{
printf("hello world!!");
} //这里应该不至于错吧?那我不是…………
出错信息:
Compiling...
Error spawning cl.exe

11.obj - 1 error(s), 0 warning(s)
不是可以显示出错位置不,现在即使双击也没有任何反应,是不是环境设置出问题了!拜托各位了,在此先道个谢
...全文
20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blog 200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的默认目录错了,你打开C++-->Tools->Options->Directories->show Directories for把默认目录设置正确就好了
mwx285 200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嘛,散开给了,谢谢各位了
mwx285 200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又重装了下,结果vc++6.0直接就出不来了,还是将就着MSDEV98吧,感觉一样
mwx285 200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一样啊?还有,不管我怎么改,即便将那个“hello world”改的面目全非,错误信息依旧是那样,一个错,没警告。是不是在哪个大方面出了问题?还是谢谢拉
看来,最近只能将就着继续使我的TC咯,不爽!!!
zws0215197 200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程类型选择错误了.
你选择的是windows程序.这样入口函数是winmain而不是main了.
重建windows console工程拷贝以上代码.
若不想重建工程,在VC工程属性中将C/C++高级命令行中_windows改为_console VS2005
mwx285 200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才瞎捣了下,在安装的文件里找出了个MSDEV98,似乎界面是对着呢?就先用他吧!再问一下,他与visual c++6有啥区别?好像长得一样,不知有啥联系?本人对此不是很了解,刚入门没多久,麻烦各位大侠了
在此不胜感激
mwx285 200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行,再试试,还就不信搞不定他!谢谢了,等我好消息,哈哈哈!!
0黄瓜0 200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