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nulll not found !!!!

lionest 2007-10-03 12:06:05
我近期在学习STRUTS,用的是1.38版的 我把lib/下的所有JAR文件考到了/WEB-INF/下,但是没有struts-html.tld,struts-bean.tld,...,我就从struts-taglib-1.38.jar中解压了出来,把他们放在了/WEB-INF/tlds下.
但是在JSP 中没有办法使用STRUTS标签库 只要带STRUTS标签的地方都会出错!

其他的配置文件都没错误,我已经仔细检查了!有一点,我看网上有人说1.38版的不用在struts-config.xml中进行配置标签库.
不知道对不对?

出现最常的错误就是MODULE null not found!


JSP中的引用如下:

<%@taglib uri="http://struts.apache.org/struts-html.tld" prefix="html"%>

<html-form property="form1">
lllllll
</html-form>

就会出错,除了module null not found错误外,有时候如果使用struts-bean标签还会出现,说这个BEAN不存在!如:


<bean message="dddd"/>

都快急死了,搞了半个月了!!!!
...全文
1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