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如何读取远程数据库内容

yutaozj 2007-10-03 02:42:44
自己做了一个ASP的站,想在本地预览的时候读取FTP上另一个网站数据库的内容,或者我将这个网站上传到FTP然后能读取另一个FTP上一个ACCESS数据库里的内容。(使用的都是ACCESS数据库)
望高手指点!
...全文
1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taozj 2007-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结贴了怎么还能回复啊
yutaozj 2007-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似乎不错,试试看先
qinyi0002 200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了TCP/IP,ADO及XML(需要安装Microsoft XML 4.0。)。分服务器和客户端两部分,服务器可以多用户同时连接。远程连接Access数据库有很多方法,我以前已经比较详细的回答过(见下面所列的5种方法),我现在这个例子属于其中的第3种方法(不需要使用RDS或Web服务器)。

  -------------------------------------

  远程连接access数据库的几个方法:

  1.建立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这样你的电脑和主机的连接就与局域网无异,然后把服务器中mdb文件所在的Folder共享即可。ADO连接如下:

  oConn.Open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ServerName\DatabaseFolder\Database.mdb;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databasepw;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2.把Database放在Web Server上,使ADO或RDO通过RDS(Remote Data Service)及IIS来实现:

  如果服务器像上面Jave大侠说那样设置了ODBC DSN的话:

  oConn.Open "Provider=MS Remote;" amp; _

  "Remote Server=http://myServerName;" amp; _

  "Remote Provider=MSDASQL;" amp; _

  "DSN=AdvWorks;" amp; _

  "Uid=myUsername;" amp; _

  "Pwd=myPassword"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