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lib安装问题?

w88529593 2007-10-04 01:04:28
小弟刚刚开始学习BDS2006,看到网上Ehlib用的人很多,自己也在ccrun站上下了个Ehlib4.2.12,呵,不知小弟笨,还是如何,死活编译不过,弄了两天了,找了很多资料看,都不行,死活编译不过,我安装BDS2006时,只装了C++ Builder,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啊,我感觉可能和这个有关,郁闷……,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如果哪位高人手上有编译通过的,可以发给小弟一份吗,邮箱:wb_c@163.com,谢谢,即使没有现成的,如果有高手指点一下,也非常感谢。
...全文
486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wang2 200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ris_福将 200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的网址是ccrun给我的答案,你可以参考。老妖先生在这方面是很有造诣的。
http://topic.csdn.net/u/20070213/22/e0be7a3b-59fc-4bd6-af80-b6d394002132.html
w88529593 200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各位的支持,小弟感激各位指点,升级到B2007再说,看看有类似问题没有,如果没有问题,再来感谢各位
勉励前行 200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2006中, VCLDESIGNER.BPI 與 designeide.bpi是一樣的,copy designeide.bpi VCLDESIGNER.BPI 即可。
但 2006 中依然缺少 dbx.bpi, 導致設計期不能編輯DBX連接。這要修改源碼,或者將DBX連接的相關單元去掉。

B2007則修改了2006的BUG,這樣在B2007中就可以正確編譯連接ehlib的設計期包。

建議直接升級至B2007就好了。如果非要用B2006,則去掉EHLIB設計期包的DBX連接部分,或者修改少少源碼才行。
當然,在D2006中編譯安裝,然後在B2006中使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ydlchina 200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VCLDESIGNER.BPI去掉看是否可以,我是在CB2007编译通过的,下载地址是也是WWW.CCRUN.COM.你的情况我安装时并没有出现。
w88529593 200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按照你说的方法,添加上也不行,我把designide和VCLDESIGNER都添加上了,仍然不行,郁闷啊,找不到原因啦,真是郁闷透了
w88529593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按你的提示,从Ehib4.2.12中的BCB6安装,Ehlib.bpk成功编译过去,然后编译DclEhlib.bpk,编译过程正常,没有出现错误,Link时出现错误,提示 'Unable to Open File "VCLDESIGNER.BPI" ',搜索硬盘,没有发现此文件,郁闷,发现lib文件夹中有个VCLDESIGNER.dcp,我将它添加到BCB6文件夹中,然后在BDS2006中的工程组中的DclEhlib60.bpl的Contains中添加了VCLDESIGNER.dcp,仍然提示'Unable to Open File "VCLDESIGNER.BPI" ',真是郁闷透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安装的BDS2006有问题
ydlchina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 Project Options -- Pascal Compiler(Dcc32) -- Other Options 页 ,有个use package .dcps when compling , 把其选上,同时填上designide你看是否能够解决。
ydlchina 2007-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提示你如果你是在BDS2006中C++Builder中安装也要从BCB6安装。
ydlchina 2007-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上面的方法在BDS2006 CRS2007都可安装成功,将你的错误贴出来。
w88529593 2007-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B6中我安装成功没有任何问题,我在BDS2006中按我上面说的方法,一直安装不成功,郁闷

是不是必须要安装DELPHI才能正常编译,我在BCB6中安装时,没有DELPHI,同样安装成功

感觉应该是安装方法有问题,希望有经验的高手指点一二.
ydlchina 200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要将COMMON文件夹的所有内容拷贝到BCB6
然后依次编译
EhLibB60.bpk DclEhLibB60.bpk(安装),EhLibDataDriversB60.bpkl,DclEhLibDataDriversB60.bpk(安装)顺序不能变,表明安装的要安装。
hyan 200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hlib的源码是delphi编写的,必需安装delphi!
w88529593 200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Ehlib4.2.12中Common中的文件全部复制到BDS200.vcl文件夹中,然后用dpk2bpk将此文件夹下的4个DPK

文件转换成了BPK文件,然后在BDS2006中的ProjectGroup1中选择添加已存在工程,选择了

Ehlib100.bpK,Builder的过程没有出现错误,Builder后有警告提示:Cannot Create Pre-compiled

header:write failed,然后没管它,继续添加DclEhlib100.bpk,选择Builder,提示DesignEditors.pas

(609):F1026 File not found:'Proxies.dcu',我搜索硬盘没有找到此文件,我的Tool菜单->Options中的

paths and directories中的Search path路径设置为:d:\program files\bds\4.0\lib;D:\Program

Files\BDS\4.0\EhLib.v4.2.12\BDS2006.Vcl;D:\Program Files\BDS\4.0\source\ToolsAPI,是不是路径设

置错误了,不管杂弄就是老提示File not found:'Proxies.dcu',我上网找了解决的方法,都行不通.我只安装了BDS2006中的C++ builder ,是不是安装时少安装文件了.希望高手指点
ydlchina 200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crs2007中安装成功,你在安装时有什么问题,可以贴出来,让大家给你看看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