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PB还有没前途?

builderwfy 2007-10-04 12:09:21
学PB还有没前途?
...全文
1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dlchina 200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只要努力
lj_lt 200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就不要学了,直接转.net,为你自己的前途考虑
 
bubugao 2007-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前途!
五月春生 200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是“色球2007”的作者,欢迎来本贴子留言http://topic.csdn.net/u/20070914/14/e46d47be-6b1f-488f-9ad1-e5412dfdea94.html

一般来说,学PB没有前途!
特殊情况,从事成熟的行业软件开发,应用PB精湛者,不论。

注重还是Java和.Net,还有就是算法。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