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关于Win2003端口的问题

cookies_yyz 2007-10-06 11:22:46
我有一套程序(DELPHI开发)使用了Socket端口进行数据传输的程序,包括服务器端(接受)和客户端(发送),以前服务器部署在win2000系统上,通过路由器端口映射,可以传输数据,最近调整服务器把服务器重装了Win2003 SP2,部署服务器端(接受)以后,客户端在局域网内连接服务器端正常,而外网通过Internet连接不进来,反复调试都不行,而要把服务器端(接受)部署在其他一台Win2000的服务器上并调整路由器端口映射后一切正常,反复测试在Win2003 SP2上都不行,基本上可以肯定路由器(没有防火墙)设置正确,是不是Win2003 SP2在安全上有什么限制,那位大侠能帮我,救命啊,搞了好几天了!!!
...全文
11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r0030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在2003下的映射出问题了,可以在2003下用80的web服务或ftp服务做端口映射测试一下外网能不能访问
可以简单的判断出是你程序的问题,还是所有的映射都不可用,然后再想办法处理。
fulcrumtian 2007-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程序用的端口是固定的么?
你改一个端口看看,是不是和2k3的服务端口冲突了哦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