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3上跑mysql出现的问题,想确认一下是什么方面的问题。

Clayborne 2007-10-07 03:50:47
本来mysql是很正常的,但是服务器运行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mysql服务已运行但是不正常的情况,表现为服务进程不正常,停止服务会卡住,重新运行配置程序会无法应用密码设置,3306端口也不正常的情况等问题。今天凌晨用免安装版安装之后运行也正常,但是将mysqld-nt注册为系统服务的时候又不正常了,表现就跟以前一样,将系统服务删除后又恢复正常,我想进一步确认一下是缓存问题导致,还是Windows2003的额外安全性引起的,还有就是是不是因为sql查询的效率不高引起这样的问题,是否可以通过改变mysql的设置缓解这个问题出现,恳请大家给予小弟帮助。

服务器环境
Xeon2.4G×2/1G
虚拟内存C: 1036-2048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SQL Server 2000 + asp 跑旧版本的网站(程序结构不合理,查询效率亦不高)
IIS6.0 站点 30 多个
PHP5.1.0 使用 ISPAI 方式
mysql-5.0.41 + php 跑新未来版本的网站(目前sql查询效率很低)
Zend Optimizer - 2.6.2
Gene6 FTP Server
Framework 2.0 (目前并未使用,但已安装,但是安装前已经有此问题)

因为我对系统不是很了解,所以不知道应该提供哪些信息,如果需要其他信息,我再补上,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zxrh320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windows\my.ini
修改#set-variable=key_buffer=50M试试
Clayborne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过了,问题依旧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