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北京尚学堂的同学吗?

ssl1213 2007-10-07 09:17:03
这里有没有北京尚学堂146或以前的同学啊 我想和你们交流一下 无恶意 其实我也想参加尚学堂的培训 。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去报名,所以就想找个同学交流一下 谢谢 我的QQ是280266098 你们也可以留你们的QQ 谢谢 谢谢了
...全文
5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gyougang 2008-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东方还不是一样,我们有很多同学在新东方培训,钱套进去了不说,到现在还在里面待着,不过话又说回来,我在网上把尚学堂马老师的视频看完了,确实收获很多,新东方的教育质量也很高

就业率多少高,薪水多少,只要是正常人,拍着大腿一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关键还是要在里面学到真本领,不光是技术,还要有自学的能力,团队沟通能力

bsbjsxt 2008-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尚学堂现在真恶心,之前班的学生是老师上课,到我们这批(人很多),搞什么V教学.其实就是看视频。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不满,老师不够也用不着美其名曰"V教法",真亏马"老师"想的出来。来之前,网站上说就业率98%,月薪平均5300,最低3.5K。我问过146班的师兄,根本就没有这么高,现在他们班还有40%没有找到工作的,找到工作的,除了少数有4-5K左右,其他大部分在2k-3.5K之间,2.5k和3k的占大多数。在尚学堂上课(不看视频的时候),一天中有1/3的东西有用的,1/3大概念,1/3老师在吹牛B。我在百度的贴吧想发贴告诉后来打算报名的同学,结果被尚学堂删除了。
还有他们在网站上说老师做过多少多少项目,上几界的师兄说实际上就是些小项目,骗骗你们就是了。哪也太不负责了,没那么牛吹那么牛干嘛。
young_suse 2008-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啊!我不是想去培训,我在担心现在大学里学的东西太杂了,什么都不精,害怕出来连这些培训的学员都不如!惭愧啊!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