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启动不了,求助!!!

JavaBiby 2007-10-07 10:55:38
我在eclipse网站上下了个eclipse3.3解压缩后在eclipse文件夹里点击eclipse.exe无法启动eclipse,之后在eclipse文件夹下生成个hs_err_pid4768.log文件,附件就是log文档内容,查了网上很多的解决方法,都没能解决,希望懂的仁兄帮忙解决下阿,感激不尽。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Biby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path設置順序 %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後面的是關於mssql的bin目錄,關於oracle的問題,我以前查過了,多謝樓上提醒,問題是我現在還是不能啟動eclipse,總出現我一開始描述的問題,要崩潰了,希望懂的兄才不吝賜教.
kokobox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电脑的path里有没有其他的引导目录,比如oracle的,删除与系统无关的目录。查看所有的path,然后注销启动。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环境变量-》path
JavaBiby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通過刪除internet browser插件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呢,我機器上裝了個firefox,是不是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arthurln 2007-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像是eclipse里边的internet browser插件出错了
确认操作系统的ie是不是有问题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