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型 qt/e 或者minigui

scaleyuming 2007-10-08 11:04:28
大家好 ,我想做一个工业控制领域的人机界面
,我不知道是选用minigui还是QT/E,请帮我参考一下。简单需求如下:
1、界面美观(最好有皮肤控件)
2、有实时曲线
3、有多个窗口(同一时间可以显示多个窗口)
4、移植后不要太大
5、如果需要商业授权 不要太贵。最好可以免费
6、应用在linux平台
7、最好有良好的IDE环境
...全文
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ltraBejing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简单啊,网上搜一下就得到答案了.
rzsheng 2008-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可以完成你的任务,
个人觉得QTE更方面用一些。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