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2和axis1不兼容的问题

peng14331 2007-10-10 03:44:55
目前遇到的问题是:服务器1上运行着基于axis2开发的webservice程序,但是目前由于需求方面原因,需要调用另一台服务器2上基于axis1开发的webservice服务,并且新的程序还要部署在服务器1上(即axis2环境下),出现的问题是根据服务器2上的webservice的wsdl文件,用axis2的wsdl2java无法生成客户端;若是用axis1的wsdl2java生成客户端程序,在axis2环境下无法正确运行,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
...全文
6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14331 200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够用Xfire或者JWSDP开发的客户端访问axis开发的webservice服务么?
coffer_84 200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coffer_84 2007-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xis2和axis1之间在支持的标准方面有比较大的差异,或者你可以试试用动态代理或者动态调用接口(DII)的方式,这样就不用wsdl2java生成客户端代理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