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兄弟们来看看

cxy666 2007-10-11 05:37:01
郑州的兄弟们,你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了吗?真的很郁闷,毕业半年啦也没有一个公司 愿意给我一个工作的机会.本人学.NET 的,主要想做.NET 的网站开发.其实我 很早就想 自己创业自己找个事做做,但是一直没有实施,有种种客观原因吧, 但是 我始终觉得 各种客观原因根本就不是理由,关键还在于自己. 经过半年的 各种失败与打击,我想明白啦,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别人能做到的我为什么做不到,不要说别人多么多么有钱,别人有钱 因为人家付出了应该 拥有那么多钱的努力与汗水.我不羡慕别人有钱,因为 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去尝试, 在这个到处充满机遇的社会,就不会没有你的一席之地.
在郑州搞软件开发 真的 没有什么前途,兄弟们要干 就自己创业,虽然不知道 会遇到什么困难,但我相信 人 的一生 不能平庸的度过,人生在于奋斗,没有奋斗人生怎么能充满精彩 与激情.兄弟们,不知道你们现在的境地 怎么样,不过我相信 在这一行 你不可能给别人干一辈子,既然注定要离开,为什么不竟快 做出人生的选择呢.我不甘心为别人做事,有哪位兄弟 和我有相同志向,请联系我,相信只要共同努力,成功没有什么不可能.我电话13592592905.
...全文
7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踏平扶桑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业不容易啊
没有资金,没有客户,没有技术
不能一时冲动说创业就创业了。
很多时候不是技术能决定的,靠的是关系。
crystaller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很多同学都留郑州了,可是工作真正好的却没有一个,他们工资最高的也不过和我妹妹的工资差不多,我妹妹是印刷行业的.而且就是计算机专业的也有很多是卖域名的,真正是做.NET也就是绑定绑定字段就差不多完事了,大部分都是做那种企业门户网站,真正提升自己的机会很少很少.
woodyy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河南的,本打算去郑州呢,最近正在犹豫。

在家里单干,做外包,而且活是源源不断的。我和几个软件公司的经理谈过。活绝对是源源不断的。

我做一年.net了,就是担心自己的技术

不成熟,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是否去郑州磨练半年一年,或直接走这一步。

有空可以交个朋友。woodyy@126.com
LSHSSN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乡握手!
支持!
renyu732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有一定的客户了可以再考虑.
祝楼主好运
vicqqq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glboy12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创业,不过光有一腔热血是不够的!!
amingo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LZ顶
qinchao_8866 200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儿 我也是做开发的。你的想法我也想过,楼上的朋友们说的都很对,先找个工作干住,不要现钱多少,主要是为了锻炼,开阔视野,积累社会经验。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