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重装系统后,windows系统文件夹下的部分文件夹和文件的修改日期大于当天(明天的某个时间)

tonrew 2007-10-12 09:39:51
中了 auto 病毒后(每个盘符根目录下有auto.exe文件)重装,使用过程发现异常,再次重装发现原来是中毒了。把硬盘拆下来当成移动硬盘在另外一台机器上,删除根目录下的系统可执行文件,包括 auto.exe,之后用 Rising 扫描无病毒。

昨天再次中毒(windows 和 windows\system32 下面有很多 1.exe 类似的数字命名可执行文件),使用Rising 杀毒成功。但是文件依然存在。于是再次重装系统(此电脑对安全性较高),安装完成之后,特意查看了 windows 和 windows\system32 系统文件夹,发现部分文件夹和文件的 修改日期 大于当前日期,变成了明天的某个时间。

不知道这是否正常现象?按常理来说,不应该出现这种现象吧?
...全文
2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rew 2007-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碰到过类似情况吗?

用另外一张光盘安装,也是有相同现象(部分文件夹和文件的 修改日期和创建日期 大于 当前日期,变成了明天的某个日期)。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