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ce下用RDA实现远程数据库访问

shmxu 2007-10-12 04:50:21
我用《evc高级编程及其应用开发》中的例程在开发板上对pc机上的数据库进行访问,他是用RDA控件时间的,为什么在执行HRESULT hr = CoCreateInstance(CLSID_RemoteDataAccess, NULL, CLSCTX_INPROC_SERVER, IID_ISSCERDA, (LPVOID *)&pCERDA);这个语句时hr的值是-2147221008,上网查了说是“CoInitialize has not been called.”但是我在初始化的时候加上该函数的调用,后出现连接错误 :

RDAExamDlg.obj : error LNK2019: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_imp__CoInitialize referenced in function "protected: virtual int __thiscall CRDAExamDlg::OnInitDialog(void)" (?OnInitDialog@CRDAExamDlg@@MAEHXZ)
emulatorDbg/RDAExam.exe : fatal error LNK1120: 1 unresolved externals

我查了在VC下这个函数是在ole32.dll里定义,但是EVC下根本找不到这个文件,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样才能解决?
书上的例程咋会有这种错误?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shanm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弄清楚LZ想要表达什么。
RDA是用来同步数据的。
txf123 2008-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数据库的链接库 好像不是acess就是oracle的吧!!!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