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Embest UICE for ARM USB口高速实时在线仿真器

qchen04 2007-10-13 12:25:31
这件仿真器是我们参加首届“ST-EMBEST杯”嵌入式电子设计大赛,荣获入门组三等奖的奖品。现在闲置未用(全新),故有意出售。有意者请发信至qchen04@hotmail.com。具体介绍如下:

Embest UICE for ARM是英蓓特公司2006年4月推出的,自主研发的新一代USB口高速实时在线仿真器。这款仿真器通过USB口与PC机通讯,相比一般的并口仿真器,能够极大的提高程序下载和调试速度。目前大部分的笔记本电脑都没有并口,对于工程师来说,使用并口仿真器会非常麻烦,UICE仿真器的推出给工程师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适合经常需要出差或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工程师。UICE仿真器除了可以支持英蓓特的ARM集成开发环境外,也能够独立支持市场上流行的SDT、ADS开发环境,是嵌入式ARM项目开发的最佳工具。

详见:http://www.embedinfo.com/chinese/product/emulate/UICE.asp
...全文
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