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离开一年了 回来看看 :)
lsqkeke
2007-10-15 08:44:29
哈哈 又见新老朋友
...全文
312
56
打赏
收藏
离开一年了 回来看看 :)
哈哈 又见新老朋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hldelphi
2007-10-20
打赏
举报
回复
^_^
WangZWang
2007-10-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
you_tube
2007-10-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快加分:)
lllyyymmm
2007-10-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王者归来
lsqkeke
2007-10-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到好多老朋友了 :)
OracleRoob
2007-10-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归来
gahade
2007-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认识一下
OracleRoob
2007-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
CeShenBeiWang
2007-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了,给分吧!
xiaoku
2007-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啦啦啦。 我来也。
samfeng_2003
2007-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同好,我也是很久没有在这里混了:)
lass_name
2007-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归来啊!
spring2007
2007-10-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回来,又多了一个学习的榜样了啊
honey52570
2007-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yxh198358
2007-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welcome
dobear_0922
2007-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俺是离开了2年才回来的,,,
点点星灯
2007-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
liyufu86
2007-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节分
star1083
2007-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3
star1083
2007-10-17
打赏
举报
回复
2
加载更多回复(36)
离开
一年
了,今天又
回来
了!
作者回顾了
离开
技术领域
一年
后的回归感受,表达了对技术的热爱与怀念。在过去的
一年
中,作者经历了与技术脱节的生活,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后,感受到了与学生们一起成长的喜悦,并决心继续在技术领域深耕。
[转载]
离开
一年
了,今天又
回来
了!
作者
离开
技术领域
一年
后回归,感慨技术的无限魅力与个人成长。文中提及在校期间技术学习的经历,强调技术对个人品格、视野的影响。回归技术让作者重拾那份热爱与激情,期待与学生一同见证技术更新,分享青春与热血。
离开
一年
我
回来
了!
作者分享了自己从大学开始在51cto的经历,期间虽因工作原因短暂
离开
,但最终还是选择回归。
离开
这行快
一年
了,
作者回顾了
一年
前
离开
稳定行业从事小生意的经历,并表达了对于之前职业的怀念,认为相比自行创业,之前的行业更为安稳。
2019,我
离开
职场的整整
一年
大家认为,自己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的事情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如果让小灰来回答,小灰会毫不犹豫的说:“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事情,就是选择做公众号,或者更笼统的说,是对于个人副业...
非技术版
11,847
社区成员
33,66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