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在线挑战题

tlz1016 2007-10-17 12:56:42
要求:从以下课题中选择一项,在2周内完成,将完成的作品源代码、编译好的程序(说明运行平台)和题目中要求的文档打包发往challenge@sinfors.com.cn,附上你的简历。

1. 编写Windows下或者Linux下的http服务器,不得抄袭别的Web服务器。要求:支持多个并发用户访问,使用配置文件配置根目录等选项。支持 CGI,最好支持简单的脚本(语法可以类似asp或者php,实现一些简单的语法就可以了)。给出简单说明和设计文档。

2. 编写一个10层楼,2个电梯的总控制算法程序和动态演示。具体要求如下:每层都有一对按钮(上和下),底层只有向上按钮,顶层只有向下按钮。根据每层楼按下的按钮,动态调度电梯,既要使得每层的用户平均等待时间尽量短,也要让电梯停尽量的少的楼层,使用户尽快到达指定楼层,要考虑电梯的升级速度等因素。请提供该控制算法的模拟程序,由用户实时输入/按下每层电梯按钮,和电梯到达后输入预到达的楼层,进行动态演示。给出算法描述文档和简单的说明文档。

3. 编写类似google本地搜索的软件,功能规格自己定义。给出需求、设计、和简单使用说明文档

4. 编写windows2000下运行或者Linux下运行的虚拟机,可以运行部分简单的DOS程序,尤其是支持DOS下的一些特权中断。给出需求、设计、和简单使用说明文档

5. 编写一个在广域网上传送文件的程序,发送端使用IP或者域名定位接收端,接受端收到请求后对发送方进行简单身份确认,可以把文件进行另存。要求在各种网络环境下比QQ传送文件的速度快。给出需求、设计、和简单的使用说明文档
...全文
45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heart 200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伦不类的题目,怀疑你目的不纯。
Seu_why 200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KLoveRene 200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不简单啊
oldmanzhao 200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是用UDP方式传输的,如果用TCP方式,是不是可以快一点?不过这样就不能P2P的传输了。
ontheline 200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LudwigvanBeethoven 200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服务器,不得抄袭别的Web服务器

这个公司不是做外包的包身工吗,怎么整这么高级的玩意。

贵单位的同志们知不知道傻叫http服务器?为什么又叫web服务器,有什么区别,你们知道吗?
tlz1016 2007-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题目是不简单 不过时间是2周也不短了

64,6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