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Library 的资料?

zhw2ll 2007-10-18 04:06:01
Enterprise Library 从1.x 到 3.1 这么久了,居然关于它的资料和中文教程等,少的可怜。

难道国内没人研究这个东西?没有像样的中文使用教程出来么?

奇怪!!!
居然在CSDN上也几乎找不到一个像样的文章来!

咳,,,可悲!可怜!可叹!
...全文
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w2ll 2007-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经常去cnblogs啊 呵呵
不过还是接受你的鄙视....
xiao_p 2007-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去www.cnblogs.com看terrylee的文章吧。有个完整的enterprise library的系列,其实Enterprise Library 这个东西挺简单的,没有什么深奥的地方。

ps:做.net的 不去 cnblogs 应该鄙视你下了
呵呵
eggforever 2007-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avidhayden.com/blog/dave/category/60.aspx?Show=All
eggforever 2007-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说没有的?有一个叫Jerry的研究的很多
身边没有 晚上上来再补
Enterprise Library 3.1 是 Microsoft patterns & practices Enterprise Library 的一个新的发行。Enterprise Library 是一个应用程序块的集合。这些可重用的软件组件为帮助开发者解决普通企业开发的挑战而设计。这个 Enterprise Library 发行包括了二个新的应用程序块,一个用于创建应用程序块和提供程序的软件工厂,以及新的性能和增强。 优点 应用程序块帮助解决开发人员所面对的从一个项目到下一个项目中的普通问题。它们被设计成对 Microsoft 推荐的用于 .NET 应用程序的最佳实践的封装。也可以很快且容易的添加到.NET应用程序中。例如,数据访问应用程序块提供了对最常使用的 ADO.NET 特征的访问,通过易用的类来暴露它们。在某些情况下,应用程序块也加入了不直接受基本类库支持的功能。 目标 Enterprise Library 是一个为了由创建复杂企业级应用的开发人员使用的应用程序块的集合。这些应用通常部署广泛且与其他应用和系统相互依赖。另外,他们通常有严格的安全、可靠性和性能需求。 Enterprise Library 的目标如下: 一致性。所有应用程序块都有一致的设计模式和实现方法。 扩展性。所有应用程序块都定义了扩展点,这些扩展点允许开发人员添加自己的代码来定制应用程序块的行为。 易于使用。Enterprise Library 提供了许多易用性的改进,包括图形配置工具,简单的安装过程,以及清晰且更加完整的文档和示例。 集成。Enterprise Library 被设计为在一起很好的工作,并经过测试确认它们可以做到。当然,单独使用应用程序块也是可以的。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