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f文件头损坏,附加不了,怎么恢复??急啊!给分

jiangxh31 2007-10-19 04:57:06

求助高人!

mdf文件头损坏,附加不了,怎么恢复??给分
急啊!!
...全文
431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JL99000 2007-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神仙妹妹
我爱你
benbenkui 2007-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极品把楼主忽悠的
glkgdj 2007-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可以修复
http://www.sosdb.com/mssql/sqlserver/
qq:9417901
msn:glkgdj@hotmail.com
迷失的空间 2007-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人是不是应该使用记事本编辑工具把头文件重新写一下?
dlcyj 200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头的96个字节很重要呀.
renzhe02 200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chenjg85 200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什么方法恢复的,是不是数据格式不对。
yangyangxie 2007-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就不知道怎么弄拉,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日志恢复的方法
jiangxh31 200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神仙姐姐"

是谁啊

大哥,大姐!!
jiangxh31 200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神仙姐姐"

是谁啊

大哥,大姐!!
jiangxh31 200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神仙姐姐"

是谁啊

大哥,大姐!!
GEPIN 2007-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神仙姐姐”
 SQL数据库修复软件 5.1 预览数据版 不支持保存!!!   数据库修复程序 目前支持SQL 7.0 2000 2005 2008 2008R2(32\64)位数据库MDF的修复,修复后将直接附加到SQL上生成新的MDF和LDF 文件。   特点:   对断电 黑客攻击 病毒破坏 数据库异常 置疑 脱机 报错 表打不开 索引及系统表损坏全面支持将其修复。对各类报错(823\不是有效的文件……)等都可完美修复。   对于SQL数据库 DROP TRUNCATE delete 等命令,支持逆向还原。数据库丢失的,误删除的,数据库所在区格式化,自己用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出来的数据库可以用本软件查看数据库的数据记录是否完整。如果记录少,或修复报错,说明文件不完整,请联系软件商恢复处理!!   更新:   修复一处BUG 注:程序已保护 ,报毒属于误报,请拉白名单即可 数据库救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种主流数据库的修复及恢复工作,其中包括 MS SQL,MYSQL,Oracle,Access,Sybase,IBMDB2等20余种数据库。 国内目前最专业的数据库救援站,长期修复研究各数据库的物理结构及逻辑结构,我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今日的数据库修复领先技术,长期快速 高效的恢复各种财务数据库 ERP管理数据库。在我们的实际修复案例中,绝大部数据库故障我们完全可以手工修复其结构,使其立即起死回生!市面上软件修复后的数据库会少很多数据,而手工修复结构的数据库,数据将会很完整!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SQL数据库置疑 SQL数据库损坏 SQL数据库修复软件 SQL数据库0字节 SQL系统表损坏 SQL误删除恢复 SQL 误删除表恢复 我们的修复率在100%,如果您已经尝试多家公司,请不妨再交给我们做,我们已经多次救援过被判‘死刑’的数据库。 技术实力: SQL数据库救援 支持版本 6.5 7.0 2000 2005 2008 2008R2 2012 误删除,误丢失,所在区误格式化,误GHOST等情况的数据库存储残片恢复组合。 支持版本 6.5 7.0 2000 2005 2008 2008R2 2012 TRUNCATE 表 ;drop表;delete表;数据恢复。无日志情况下,同样可以恢复! 支持版本 6.5 7.0 2000 2005 2008 2008R2 2012 DBCC检测配及一致性错误,日志报错,系统表报错,文件报错,823,824等错误修复 时间 10钟-6小时内!支持组NDF数据库,支持FILESTREAM 和FileTable。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