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DI中加CFormView的问题

xgbing
博客专家认证
2007-10-24 10:30:07
为啥我在多文档程序中(没有文档/视图结构)的加上派生的CFormView,显示时正常,当关闭子窗体时则程序报错“其原因可能是堆被损坏,这也说明 Test.exe 中或它所加载的任何 DLL 中有 bug。”
这是在部分代码
int CChildView::OnCreate(LPCREATESTRUCT lpCreateStruct)
{
if (CWnd::OnCreate(lpCreateStruct) == -1)
return -1;

CWnd *pWnd=&m_viewUIShow;
if(!pWnd->Create(NULL,NULL,WS_CHILD | WS_VISIBLE,CRect(0,0,300,300),this,1230))
{
TRACE0("未能创建m_viewUIShow窗口\n");
return -1;
}

return 0;
}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