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浏览器一搜索关于-木马,病毒 的词语就自动关闭

panwai 2007-10-25 09:33:47
我遇到的问题如下:
我的浏览器一搜索关于-木马,病毒 的词语就自动关闭
  严重的时候,杀毒软件也不能打开
  限制使用杀毒工具
  中的是什么病毒啊 我现在没有不拿法查
  一搜索关于-木马,病毒 的词语就自动关闭
请高手解答,谢谢!
...全文
32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ccaaron 200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已回答 请结帖
yuandeshen 2007-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个AV专杀就行了 最新的~!
huzy204 200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动清除办法
   1.到网上下载IceSword工具,并将该工具改名,如改成abc.exe 名称,这样就可以突破病毒进程对该工具的屏蔽。然后双击打开IceSword工具,结束一个8位数字的EXE文件的进程,有时可能无该进程。
  2.利用IceSword的文件管理功能,展开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SINFO\下,删除2个8位随机数字的文件,其扩展名分别为:dat和dll。在到%windir%\help\目录下,删除同名的.hlp或者同名的.chm文件,该文件为系统帮助文件图标。
  3.然后到各个硬盘根目录下面删除Autorun.inf 文件和可疑的8位数字文件,注意,不要直接双击打开各个硬盘分区,而应该利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左边的树状目录来浏览。有时电脑中毒后可能无法查看隐藏文件,这时可以利用WinRar软件的文件管理功能来浏览文件和进行删除操作。
  4.利用IceSword的注册表管理功能,展开注册表项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删除里面的IFEO劫持项。
  当完成以上操作之后,就可以安装或打开杀毒软件了,然后升级杀毒软件到最新的病毒库,对电脑进行全盘杀毒。
huzy204 200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毒后4步解决方案
  因为这个病毒同样会攻击金山毒霸,已经中毒的电脑会发同金山毒霸不能启动,双击没反应。利用手动解决相当困难,并且,AV终结者是一批病毒,不能简单的通过分析报告来人工删除。我们推荐的清除步骤如下:
  1. 在能正常上网的电脑上登录金山毒霸网站下载AV终结者病毒专杀工具
  2. 在正常的电脑上禁止自动播放功能,以避免通过插入U盘或移动硬盘而被病毒感染,把AV终结者专杀工具从正常的电脑复制到U盘或移动硬盘上,然后再复制到中毒的电脑上。
  3. 执行AV终结者专杀工具,清除已知的病毒,修复被系统配置。
(注:AV终结者专杀工具的重要功能是修复被破坏的系统,包括修复映像劫持;修复被破坏的安全模式;修复隐藏文件夹的正常显示和删除各磁盘分区的自动播放配置。)
  4. 不要立即重启电脑,然后启动杀毒软件,升级病毒库,进行全盘扫描。以清除木马下载器下载的其它病毒。
(这里要注意,运行专杀的时候有可能也会出现程序自动关闭的情况,但是我杀毒的时候我发现,专杀只要你能点击上“扫描”,只要程序开始运行就不会被关闭,这就要想办法了,你可以同时运行几个杀软,利用时间差启动专杀,点击“扫描”)
huzy204 2007-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江湖传闻:“AV终结者”是诸多杀软的克星。其性格的冷酷、残暴、难缠。

不想某日,偶下载文件结束后突然瑞星提示有病毒。之后杀毒软件自动关闭。凭直觉,偶感觉势头不对,似乎是木马侵入。
(1)马上启动瑞星企图杀毒,不料,双击后主界面一闪即逝,瑞星根本启动不起来;
(2)偶开始想其它办法,启动360安全卫士,双击后,状况依旧;
(3)在启动项里查看后,发现有异常进程,结束进程,结束不到3秒时间,进程马上又自动恢复;
(4)从进程里看到改程序的源文件路径是C盘下的一个隐藏文件目录下,于是:工具/文件夹选项/显示所有文件,设置完后在C盘里查找源文件,企图手工删除,但其寄居的隐藏文件显示不出来,又打消了偶得一个念头;
(5)看来只有上网站下载木马专杀工具了,进百度、输入“木马专杀”、点击“搜索”,网页刚打开,还没看清楚长什么样子,网页自动关闭。之后又登录了几次网站,发现一个规律:只要网页出现“瑞星”“卡巴”“杀毒”诸如此类的字眼,网站就自动关闭;
(6)下载不了我从QQ里传总行吧!上QQ、M朋友,朋友十分慷慨,给传了一个正版卡巴斯基,还给了序列号。传送完毕,安装完成,这回偶长了个心眼,把卡巴的名称改了一个和病毒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字眼,然后启动,卡巴也英勇阵亡!
(7)重启,进安全模式,这回彻底绝望了,安全模式进不去!!!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