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证视图状态 MAC 失败。如果此应用程序由网络场或群集承载,请确保 配置指

snowvan 2007-10-27 10:00:09
验证视图状态 MAC 失败。如果此应用程序由网络场或群集承载,请确保 <machineKey> 配置指

定了相同的 validationKey 和验证算法。不能在群集中使用 AutoGenerate。

这个错误怎么改?我不想让 EnableViewState="false" EnableViewStateMac="false"

我在web.config 文件中加了

<system.web>
<machineKey validationKey="3FF1E929BC0534950B0920A7B59FA698BD02DFE8" decryptionKey="280450BB36319B474C996B506A95AEDF9B51211B1D2B7A77" decryption="3DES" validation="SHA1"/>
</system.web>
但是涛声依旧啊 怎么弄啊 请各位帮助解决!
...全文
7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ckj 2008-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x~
jeremyyang824 2007-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在当前页面的<page ...>里加两个属性:
enableEventValidation="false" viewStateEncryptionMode ="Never"

2.当然还可以在web.config里加入:(<system.web>之间)
<pages enableEventValidation="false" viewStateEncryptionMode ="Never" />

3.在接收页加上 @page EnableViewStateMac="false"


snowvan 2007-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着顶
qq22345111 2007-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定
貌似EnableViewState="false" EnableViewStateMac="false"
就好了
我以前也是这么改的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