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rocServer32的子键

lyf_sky 2007-10-30 01:48:22
我发现有些COM组件在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这里是组件的CLSID}\InprocServer32]项目下会生成一个名字也叫InprocServer32子键,内容是诸如
}p&3=+6!'9FsyCEFF$s8>OfG7?,D,_86b7ra8P}*W 一样的字符,该子键的类型是REG_MULTI_SZ,请问这个子键有什么作用?
...全文
15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f_sky 200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只有两个值,但是我说的情况是在InprocServer32下的另一个值,该值名字也叫InprocServer32,类型是REG_MULTI_SZ,值本身是一些奇怪的字符,这个值有什么含义?Office的组件就有很多有这个值。
lyf_sky 200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我去研究研究。
wangweixing2000 200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那是MS自己特意写,它明显经过经过编码过了,所以我们只能去问MS了。
我用RegMon工具分析了一下,只要打开office相关工具就会去注册表读该值,这位仁兄有兴趣
你也去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sysinternals/default.mspx下载个RegMon工具研究研究!
wangweixing2000 200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rocServer32下一共有两个值:
1、默认值是该dll的路径信息
2、ThreadingModel键值是标记该dll的线程模型,eg:Apartment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