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图的问题.记录在视图中不同步!

woshichenduan 2007-10-30 07:36:37
我从一张表中的字段VALUE去记录,依据两个字段,NO , BZ这两个字段,我写一个视图.
select rq,headid,
decode(no,1,value,0) as h1,(h1,h2)都是从VALUE中取值,根据不同条件从VALUE中截取相同数量的值!
decode(no,2,value,0) as h2
from info_item where bz='1' and kind='TLB111'
表info_item拥有很多条记录.但是截取的记录 在视图中依次错开了,比如说H1字段占据前面193个位置,H2字段中前193个位置是空的,到了194个位置的时候开始记录.假如还有H3,H4,也是这样依次错开,请高手指点下.谢谢! 是不是我的语句写的有问题啊?
有意思不明白的地方问我,谢谢!
...全文
9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