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请问一个结贴的问题
txlicenhe
2007-11-05 04:55:34
好象有一个“平均给分”的按扭蛮好用的,不过,不知道可不可以先设定给某人一定的分数,余下的分再平均给啊?
...全文
272
31
打赏
收藏
请问一个结贴的问题
好象有一个“平均给分”的按扭蛮好用的,不过,不知道可不可以先设定给某人一定的分数,余下的分再平均给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fan22176391
2007-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shishui508
2007-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赞成
销魂的拖拉机
2007-11-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坐楼的都有.
txgaozhao
2007-11-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建议!
rookie_one
2007-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青峰是斑竹了阿!恭喜贺喜!!!
哈哈!
lihaifeng0412
2007-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下
中国风
2007-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占好位置接分
fcuandy
2007-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山羊MM好久没见了啊.
xiaomeixiang
2007-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象有一个“平均给分”的按扭蛮好用的,不过,不知道可不可以先设定给小山羊100分,余下的分再平均给啊?
:D
fcuandy
2007-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
先给某人满分.按结贴,再开贴,然后按平均给分再结贴.
ruihuahan
2007-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dobear_0922
2007-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分
OracleRoob
2007-11-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结贴
jwt1982
2007-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继续接分
jwt1982
2007-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dobear_0922
2007-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偶的裤衩和楼主的星星一样多,能接点分不?
qqhmitzk
2007-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猩猩的接猩猩的分
hb_gx
2007-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郁闷!
LS 居然全是星星及星星以上级别
青锋-SS
2007-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 gahade
* 与君共勉
* 等 级:
发表于:2007-11-05 16:58:374楼 得分:0
青疯现在是不是大版主了啊?
每天这么忙!!
---------
水区的都没混上,其它的更不用说啦:)
青锋-SS
2007-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过在IE里面比较好像.
加载更多回复(11)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FH8A15G灯串闪灯IC.pdf
FH8A15G灯串闪灯IC
Build PDF translation backend and frontend (3).md
Build PDF translation backend and frontend (3).md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精简学习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精简学习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非技术版
11,847
社区成员
33,66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