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汇编看哪个教学视频比较好?

papaloukas 2007-11-06 10:28:49
现在网上有许多教汇编的系列视频,有中山的,西工大的

看哪个比较好呢?
...全文
2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w550284 2007-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吉林大学的好啊!!!!
zrwhao 2007-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的网站,很多视频教学下载,自己找一下吧---> “视频教程网”
饕餮v5 200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山的那个很好
asm2046 2007-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南那个不错的
上海交大 java初级编程基础 46 上海交大 vb.net 30讲 上海交大 操作系统 44 上海交大 网络攻击与防御技术 26 上海交大 网页设计与开发技术 33 上海交大 C语言程序设计 27 上海交大 计算机网络 31 上海交大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 26 上海交大 C++ 27讲 上海交大 软件工程 32 上海交大 数据结构 29 上海交大 数据库系统管理与维护 23 上海交大 数据库系统及应用 27 上海交大 网络与数据通信 44 上海交大 网络与信息安全 44 上海交大 微型计算机组成原理 27 上海交大 信息论与编码 26 上海交大 应用软件开发技术(VB.NET) 32 上海交大 软件工程与软件测试优化技术 上海交大 41计算机应用基础 22讲 上海交大 操作系统导论 30讲 上海交大 离散数 33讲 上海交大 网络攻击与防御技术 26讲 上海交大 基于web程序设计 31讲 上海交大 windows程序设计 33讲 上海交大 计算机方法 23讲 上海交大 网站系统建设与管理与维护 31 上海交大 网页设计与开发技术 33讲 上海交大 计算机图形 31 上海交大 管理信息系统 34 上海交大 图像处理 22讲 上海交大 图与网络 28讲 上海交大 网络安全基础 20讲+讲义 上海交大 组网技术 27 上海交大 数字逻辑 31 上海交大 微机原理与应用 28讲 上海交大 DB2技术原理与应用(上) 上海交大 db2技术与理与应用(下)共25讲 上海交大 网络系统管理与维护 20讲
招调工培训因特网IE6.0视频软件说明. 该工种适合培训对象 高级技工校或大专以上历非农类:办公软件应用XP(高级)+Intel网应用(中级) 光盘教程培训优势 ①根据你的时间,在家工作之余的时间反复练习反复看.特别针对没基础,没时间去培训的朋友。 ②习周期较短(约1周时间),有基础的朋友只要一周时间认真会做懂模拟试题马上就可以随时报名参加考试。 ③视频与实际考试一样的模拟考试系统供考试自行测试水平。 ④视频教程通俗易懂、方便快捷、习自由、考试轻松。 ⑤100%考试通过。 DVD光盘内容: 语音视频教程习(家里)+在线技术支持+全真模拟试题+试题解答 1、模拟光盘,因特网与高办电脑自动评分。高图手动评分为标准,与正式考试环境一模一样操作。需要网上注册。通过我们的技术客服QQ远程协助为你注册。 2、考试大纲、评分细则,及考试方法。 3、练习题库素材(全套100%覆盖试题汇编内容)。练习时配合《试题汇编》的素材。 4、视频解答。 承诺:把最新、最全、最有效的资料买回家,让你安心习。效率高,时间快,有了它等于老师请回家。有基础者,一般一个星期时间就可以轻松通过考试。去培训中心报名习,也是讲这些题,还要天天上课。有了它,一切问题都解决了!节约1/2时间习周期,节省2/3培训费用,不用担心没时间培训,出差无法习! 资料绝对有效!既省时间!又省金钱!省书本费! 只要好好在家或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会练熟,考100分不是不可能,考60分是绝对可能! 2009年最新双高热门工种招调工OSTA视频教程 全套软件在线购买招调工视频淘宝网:http://shop35538654.taobao.com 高级办公软件XP,高级图形图像Coreldaw,中级因特网等多工种培训软件与模拟题。 提供更多免费招调工视频视频下载试用: 请登录招调工考试教程网:http://www.sz-osta.cn 欢迎大家索取试用。如不能下载请加QQ: 575751841 Tel: 0755-81348468索取

21,4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