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的struct和 mvc是什么?怎么理解?资料哪有?

wcx19852 2007-11-06 12:47:21
java中的struct和 mvc不理解。
...全文
74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__Huang 2008-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逻辑层
V:视图层
C:控制层

MVC是Model-View-Controller的简写。"Model" 代表的是应用的业务逻辑(通过JavaBean,EJB组件实现), "View" 是应用的表示面(由JSP页面产生),"Controller" 是提供应用的处理过程控制(一般是一个Servlet),通过这种设计模型把应用逻辑,处理过程和显示逻辑分成不同的组件实现。这些组件可以进行交互和重用。
oldabc 2007-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孙卫琴的精通MVC STRUTS
lhzx_zjg 2007-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中的struct和 mvc不理解。 写错了 是Struts
HelloWorld_001 2007-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了解以下,2楼的连接打不开啊!
likgui 2007-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看书
wcx19852 2007-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cl55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VC模式是"Model-View-Controller"的缩写,中文翻译为"模式-视图-控制器"。MVC应用程序总是由这三个部分组成。Event(事件)导致Controller改变Model或View,或者同时改变两者。只要Controller改变了Models的数据或者属性,所有依赖的View都会自动更新。类似的,只要Controller改变了View,View会从潜在的Model中获取数据来刷新自己。MVC模式最早是smalltalk语言研究团提出的,应用于用户交互应用程序中。smalltalk语言和java语言有很多相似性,都是面向对象语言,很自然的SUN在petstore(宠物店)事例应用程序中就推荐MVC模式作为开发Web应用的架构模式。MVC模式是一种架构模式,其实需要其他模式协作完成。在J2EE模式目录中,通常采用service to worker模式实现,而service to worker模式可由集中控制器模式,派遣器模式和Page Helper模式组成。而Struts只实现了MVC的View和Controller两个部分,Model部分需要开发者自己来实现,Struts提供了抽象类Action使开发者能将Model应用于Struts框架中。


详细内容:
http://72.14.253.104/search?q=cache:Gs7xKYu1jQAJ:www.itisedu.com/phrase/200604231324325.html+mvc&hl=zh-CN&ct=clnk&cd=1
sunwei_07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当于web层的MVC

M:逻辑层
V:视图层
C:控制层

找本孙卫琴的精通MVC STRUTS 或者 struts in action看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