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连载 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开发(转自天涯 IT视界)

redolympus 2007-11-07 04:34:33
一直有一个想法,想把自己用过的,做过的写下来,用以回报我对网络的无度索取。可是一来受保密协议之约束,再则自己文笔太差(哎,高考语文才得五十几诶),怕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所以迟迟不敢落笔。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编程成了年轻人的舞台。任凭我如何左冲右突,如何动用我那“三寸不烂之舌”,也没有一个公司肯雇用我。真有一种“英雄”末路(注 我非英雄,只是借用而已)的感觉,以至轮到今日“杨志卖刀”之境地。试想谁没有“老”的一天?谁又能保准你一定会升官发财,脱颖而出呢?我想无论谁到了我之境地,也一定会有一种“独怆然而泣下”的感觉吧。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我决定用我那十根手指头,来重新敲开一片新天地!这就是我为什么落笔写“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开发”的原因(这题目是不是太大了点,照这么写,我就是化一年也完不成啊,我看还是先把驱动部分完成吧)。我要把它写成一本真正通俗易懂的,让那些有经验没经验的人看了后就能立即应用或上手的书!!大家别笑话我,如果你稍微有点同情心,就请到我的博客(http://chinaliangtianhong.blog.tianya.cn)来坐坐,给我提点意见,批评或建议吧。
...全文
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