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菜鸟提问,怎么在ASP中实现PHP/JSP中HttpClient的功能?

javaman22 2007-11-07 11:47:27
不用.Net,就是最普通的ASP程序。要实现类似HttpClient的功能,该怎么做?

能否给我一点提示,我在Baidu上用ASP HttpClient做关键字,查不出什么结果。

谢谢!
...全文
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tgcl1986 200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lient有什么用?
littlelam 200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unction GetBody(url)
'-----------------------本函数为远程获取内容的函数---------------------
'on error resume next
'Response.Write url
Set Retrieval = CreateObject("Microsoft.XMLHTTP")
'----------------------建立XMLHTTP对象-----------------------------
With Retrieval
.Open "Get", url, False, "", ""
'------------------用Get,异步的方法发送-----------------------
.Send
'GetBody = .ResponseText
GetBody = .ResponseBody
'------------------函数返回获取的内容--------------------------
End With
Set Retrieval = Nothing
'response.Write err.Description
End Function
littlelam 200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mlhttp
javaman22 200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拿到一个注册类的接口URL,我如何才能在用户提交注册信息后,执行这个接口URL呢?

在PHP中,我是将用户的注册信息组织成XML形式,然后用HttpClient执行注册类的接口完成注册功能。

但是现在需要在ASP的环境下完成这样的工作,我该如何操作呢?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