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万元现金征集桌面/Web/移动应用!

捺捺 2007-11-08 11:12:42
随着Web2.0、SOA、多核计算等等的不断普及,软件技术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为了让更多开发者能够充分体验和利用微软最新推出的 WPF、 ASP.NET、 Ajax、 Silverlight、 LINQ 等Web技术,同时更大限度的体验和实现 Windows Mobile 给移动办公带来的出色表现,微软公司联合著名IT网站CSDN共同举办了“Microsoft酷炫应用争霸赛”。


本次大赛于2007年10月15日火热上线,征集“桌面、Web应用类”和“移动应用类”的作品,提供多种参赛形式,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团参赛;可以提交作品,也可以对作品进行评分和发表评论。提交的作品将由微软最有价值技术专家(MVP)评审,并根据网友下载数量和评论综合评选。使用者也可以通过评分和发表评论参与到比赛中,并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桌面、Web应用类” 基于Visual Studio产品家族,悬赏万元现金征集创意、技巧、经验、应用、插件等,“移动应用类”基于Windows Mobile 6.0/5.0平台,征集移动应用、游戏、桌面主题、铃音等。其中,为了更好的配合奥运会的举行,推动诞生更多针对奥运会的移动应用,“移动应用类”的“奥运主题”为奥运会征集相关作品,但除了侧重奥运会相关应用外,也不排斥其他的应用类型。尤其单独设立了侧重艺术设计的奖项。


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包括10000元人民币的现金大奖、价值1280元的“软件开发2.0大会”门票、多普达 S1手机、Expression Studio、SONY数码相机、《程序员》杂志等,“桌面、Web应用类”奖项将在11月底CSDN与美国CMP集团联合主办的“软件开发2.0大会”上为获奖者颁发,“移动应用类”奖项将在2008年“微软中国Windows Mobile OEM年度大会”上颁发,获胜的应用还有机会推荐给微软合作伙伴,并预装入移动设备中。

因为大赛的最终评选会参考用户的下载数和评分,所以我们鼓励大家为提交的作品评分、下载,大赛结束后我们会对参与活动的用户进行一次抽奖,奉上我们的精美奖品。


欲知“Microsoft 酷炫应用争霸赛”最新进展,请点击大赛官方网站
...全文
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ltraBejing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是王道!
meiZiNick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正在找這方面的資料~~~~~
gaoqing000 2007-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真的吗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