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语句不执行的奇怪问题

braveman7 2007-11-13 09:04:35
问题描述:
程序拼好一个SQL的Select语句(普通的Select语句,但是比较长,有几个嵌套查询),通过JDBC执行该SQL时,发现程序一直等待。
将这段SQL从程序日志中拷贝出来,在SQLPlus中运行,也是同样的情况,查询一直处于等待状态,没有结果返回。
但是,奇怪的是只要简单地手工修改一下这段SQL,比如加个空格,就可以立即执行查询,并返回结果。但是如果利用程序加空格,则仍然不起作用。
同样的SQL语句在SQL Server中试验并没有类似问题。
请问有朋友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谢谢。

附上这段有问题的SQL语句:
select a.EVENTID,a.FIELDNAME,a.COMPLEXTYPEID,b.FIELDNAME as fieldType,b.FIELDVALUE from EPCIS_COMPLEXTYPE_INDEX a,EPCIS_TRANSACTION b ,(select distinct a1.EVENTID from (select EVENTID from EPCIS_EVENTEXTEND_TIME where FIELDNAME='recordTime' and FIELDVALUE>='20071112083324671') a1 ,(select distinct EVENTID from EPCIS_EVENTEXTEND where (EVENTTYPE='ObjectEvent' or EVENTTYPE='QuantityEvent' or EVENTTYPE='AggregationEvent' or EVENTTYPE='TransactionEvent')) a0 where a1.EVENTID=a0.EVENTID) subt where a.COMPLEXTYPEID=b.COMPLEXTYPEID and a.EVENTID=b.EVENTID and a.EVENTID = subt.EVENTID
...全文
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7522341 200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头一次听说
HelloWorld_001 200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照你说的sql没问题的

程序中把这个sql替换成1个很简单的sql,如select * from a能出结果吗?
如果可以的话,把这个sql一屏换个行,没一行前后都加个空格.

这样还有问题就不知道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