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代码实现dxdiag中的显卡中的directdraw硬件加速和声卡硬件完全加速?

zhaojian999 2007-11-13 06:23:29
rt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jian999 2007-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aojian999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aojian999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用代码实现dxdiag中的显卡中的directdraw硬件加速和声卡硬件完全加速
修改被禁止的显卡硬件加速方法: 桌面点右键-->属性-->配置-->高级 -->疑难解答,把滚动条拉到最右 ,然后打开windows\system32\ dxdiag.exe--Display 能够看到DirectDraw Acceleration ,Direct3D Acceleration,AGP Texture Acceleration,都是禁止的,依次打开他! 修改被禁止的声卡硬件加速方法:打开windows\system32\dxdiag.exe--Display 能够看到DirectDraw Acceleration ,Direct3D Acceleration,AGP Texture Acceleration,都是禁止的,依次打开他! 启动被关闭了的一些功能:包括显卡声卡,桌面等等, 开始-->管理工具-->服务 打开。 services-themes -windows audio 是叫您将themes 调整一下:方法: Q:在 Windows.NET上使用 Theme的办法 A:--->> 1.开始-->管理工具-->服务 2.Themes service 配置为自动 (Automatic) 3.打开 Log on 服务 (enabled) 4.在 General , 选择 Start 5.之后就能够在显示属性配置了 启用声卡: 开始-->控制面板 --> 声音 --> 启用windows音频,并可同时配置他在任务栏显示。 . 启用 ASP 支持:(先安装 IIS 6):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Web服务扩展 --> Active Server Pages --> 允许 启用 XP 的主题:运行-->Services.msc回车,找到并双击Themes这个服务, 配置启动类型-->自动,点击Apply后点Start打开。 禁止关机时出现的关机理由选择项: 开始 --> 运行 -->gpedit.msc--> 电脑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显示关机事件跟踪 --> 禁用。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