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涨工资了,散分~
shalen520
2007-11-14 06:58:54
猜中上涨幅度的分数double
:)
...全文
571
103
打赏
收藏
涨工资了,散分~
猜中上涨幅度的分数double :)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huerself
2007-11-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也许翻上十倍就是1000%了
呵呵,恭喜了
lgkobe
2007-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牛呀!月薪8000块呢!
Plougher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涨了10%-15%吧
octverve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300~400元~~~,供暖费也涨了~~,阶级永远不可跳跃~~
恭喜~~
harryheart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20%?
恭喜,顺便口水下~!
seulty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猜涨了3k
mghost111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15%
it_gz_xi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200%
xray2005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1.5k
dropping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45%
gimse7en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不少啊
duchong417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怎么涨935.7啊,不是个整的。
xiaoku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啊v....
偶接分...顺便问问涨了之后有1w了吧...?
czyboy123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涨了935.7
楼主跟我说的,不然你们死也猜不中
shalen520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人插队,是楼上的楼上
shalen520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你太狠了点吧
hyd_lucky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了,估计涨了40%
boblaw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散了多少分,就當你漲多少塊
tedy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真好,接分
FlowerJunjie
2007-1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800
加载更多回复(83)
程序员是呆在一个公司等
涨工资
好,还是跳槽
涨工资
好?
探讨IT行业工作者在现有公司稳定发展与通过跳槽寻求更高薪资之间的抉择,分析公司前景和个人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涨工资
代码
本文介绍了一个简单的Java程序,该程序可以根据员工的工龄来调整其基本工资。程序通过用户输入获取工龄和基本工资信息,并依据不同的工龄区间给予相应的工资涨幅。
涨工资
时没希望了~
去年公司效益不佳,员工们充满斗志准备努力工作以改善状况。今年虽然公司业绩有所提升,却又遭遇经济危机的影响,导致员工对于加薪不抱希望,只求能保住现有待遇。
测试/开发程序员喜欢跳槽?跳了就能
涨工资
吗?
本文探讨了测试/开发程序员频繁跳槽及期望涨薪的现象。IT产业发展快、市场需求旺,让程序员有更多选择。此外,工作压力大、薪资低、工作环境不佳等也是跳槽原因。同时指出,跳槽带来的涨薪幅度高于正常晋升,很多程序员希望借此进入大厂。
非技术区
7,776
社区成员
63,1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NET技术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